正联里的小青蛇

(WB)美女与野兽

没错,我就是对帕熙这个美女感兴趣/滑稽/。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不要介意
他第一次以战友的身份见到她时,就觉得她有些特别。

他还记得,当他们发现自己的亲生妹妹是一个自称“羊驼”的罪犯时,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生活有一些漏洞,而她自然变成了他的支柱。与她相遇时,他会控制自己的言行,当机器罗宾说过头时会制止它,在跑步机上会不由自主看向她(后来埃弗里因此发现了他对她的感情)。

他们与变异了的法海战斗时,她被拦腰斩断,被迫露出真身——她原是一条青蛇。他本以为她提起白蛇的传说是有什么隐喻,他甚至认为那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。那一刻,他觉得内心的世界都崩塌了。在基地的监护室,他看着身受重伤的她,没有说一句话。

随后的几天,他联系到这几天的遭遇,他变得消极了。

她似乎有所隐瞒,他想。确实,在埃弗里教她恢复人身时,她没有说完就找借口停下。

最终,在随后的任务中,他向她坦白,他只是被最近的经历击溃了理智。

“帕熙……”


“对不起,黛兰,原谅我这几天的言行……”

End


我发现这一对完全可以继续下去/滑稽/

评论

热度(5)